close

自從脫離了無名粉貴的年費

好久沒有寫blog了

因為blog就像一個小孩

從無到有的那種感覺很奇妙

裡面紀錄著人們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

某天電腦當機 你會氣的跳腳

因為當下也許你正想透過文字的舒發去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自覺我是個有想法的人

但不見得可以用說的很好的方式來與人溝通

因為我的直接會讓人有兩極的反應與結果

這一點我非常的有自覺

但文字不會有直接的感覺

那是人經過思考後留下的敘述

從養了丸丸後 有很多時候生活有了改變

跟本丸的拔拔 也照樣過著平常的生活

吵吵鬧鬧 但覺得生活多了一個重心其實還滿不錯的

從接他回來時 我們在懵懂中學習怎麼照顧一個生命的大小事

這些事 有讓我們在他小時候曾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人說有苦就有甜

堅持下來渡過那段大家都磨合的日子

如今丸丸已經快半歲了

覺得我跟本丸拔拔被本丸凝聚了一些向心力 也減少了一些爭吵的頻率

或許很多人對我們開口問一個我最害怕的問題

為何不生小孩 先養了一隻狗狗

而我心裡自認為這個問題在忙碌中有了一些解套

因為壓力 因為因為太多的關注 而目前還沒有喜訊

但我們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他就像我們的小孩般的陪伴著我們

這一切很ok 他讓我忘卻生baby的壓力

有時被他咬 被他跳著 追著 當下很氣 很痛

可是想一想 沒有他 這6個月也許還在鑽牛角尖吧

人生很短 從日本大地震後覺得人生不但短且很無常

有本丸 其實是圓了我小時候最想養一狗的夢

至於孩子 有緣有份 會來就來吧

最後 祝福本丸乖乖長大

媽咪跟拔拔都知道狗狗的壽命不可能跟人類一樣長

但是我懂你會給我們最無私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